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yayasui
职业:失业中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浙江
个性介绍:
平静淡泊

奇葩学生

2015-06-03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
奇葩每届有,这届特别多
当了班主任,更深入学生内部,也更多地认识了一些奇葩。
奇葩一:老师,你最近上课的内容我都听不懂。我:这部分很简单,照理自学都可以啊。奇葩一:是的,老师我就是自学的。你看看我作业做得怎么样?我给他改了作业,基本上都是做错的,好些还是课堂上类似的问题。奇葩一问:书上我都看得懂,怎么作业错怎么多?我:书上都是结论,过程和方法还是要在课堂上领会的。奇葩一:老师,我还是觉得我只能自学了。我:好,自学也能成才!奇葩一屁颠屁颠地走了。

奇葩二:记性奇差。某日,作业讲评课讲习题。下午放学,奇葩二找我:老师,你再给我讲一遍。我遂重复一遍。次日午休,奇葩二又找到我:老师,我又想不通了,你再讲一遍。我再讲一遍后问,明白了吗?奇葩二:明白了,没问题了。当日下午课间,奇葩二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:老师,我把这题的解法给你说一遍,你看看对不对?于是他巴拉巴拉一通,把自己的错误解法说了一遍。老师,你看我没说错吧?我看着他,感觉背上直冒冷汗。

奇葩三:睡神。每到上课,眼皮永远是耷拉的,眼神永远是飘忽的,瞳孔永远是放大的,每到下课,那就跟打了鸡血似的,活蹦乱跳,使不完的劲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6-03 22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透明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